况场街道推进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

2016-09-02 15:03: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曹运兰 徐帆) 江阳区况场街道“三举措”推进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工作。加强领导,强化组织管理。街道成立基本单位名录库,工作领导组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张永担任组长,街道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成员由经发办工作人员组成。办公室设在街道经发办,具体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

加强学习,规范入库标准。认真学习《基本单位统计报表制度》中基层表的填报规定、指标解释及审核要求,按照指标解释的内涵,逐个单位进行核实并修正单位信息,当年关闭、破产单位超过1年的关、停、并、转单位或破产单位,必须经核实后重新确认其营业状态,该删除的及时删除。对于新录入进名录库的单位需留底《单位基本情况表》及《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企业公章)。

加强核查,完善维护更新台帐。建立动态维护更新机制,做好台帐记录,确保核查过的单位信息准确。截止2016年9月1日,街道在基本单位名录库的单位共275家:法人单位159家,产业活动单位116家。此次维护基本单位名录库,新增法人单位75家,变更法人单位17家,新增产业活动单位17家,变更产业活动单位1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