况场街道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2016-09-02 15:12: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帆)9月1日,况场街道组织安办、教办、食药监办、工商所、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内各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学安全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校园安全检查,严防校园各类安全事件发生。

一是对校内食堂卫生及环境进行了大清查,检查卫生许可证、食品保持期等,从源头净化学生食品安全;二是对建筑施工区域及现场进行安全排危,从外围排除安全隐患;三是对各教学楼、宿舍楼、食堂锅炉、输电线路等进行全面排查,从校园内部清查安全隐患;四是对学校的门卫管理制度、学生作息制度、室外活动安全维护制度及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制度等制度进行了检查,从制度管理中清查安全隐患。

本次专项行动共清除安全隐患点5个、增设安全警示标志4处,为学生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