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

2016-09-05 11:5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欧忠琼)为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于9月2日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办事处主任苏菲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社区书记、主任及负责创文工作的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洪亮传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随后分析了现阶段街道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针对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洪亮指出,创文工作既是工作任务,又是惠民工程。我们要把创建的过程当作惠及民生的过程,提升街道品位和形象,以最优的秩序、最美的环境、最好的状态全面完成各项测评任务。

最后,党工委书记何文良做重要讲话,何文良对下一步的创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坚定创文必胜信念。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到了迎检冲刺阶段,全街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必胜信心,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打好创文这场攻坚战;二是集中力量,突破重点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宣传氛围的营造,对应创文指标梳理问题,并进行全面整改,保质保量完成创文任务;三是落实责任,形成创文强大合力。街道九个工作组、各社区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在辖区内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同时,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工作氛围,再掀“创文”高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