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况场街道食药监所开展学校食堂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4:3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建利)近日,况场街道食药监所利用学校开学之际,联合街道教管中心、安办对辖区内的设有食堂的6所学校(含幼儿园)进行了全面检查。

为进一步明确责任,食药监所以区食药监局和况场街道办的名义,与该6所学校一共签订了6份《学校食堂监督意见书》。此外,各学校从秋季食品安全出发,对自身的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整治自查,一共形成了6份自查表。

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毒池、洗菜池混用,生食冷藏柜、孰食冷藏柜混用,标签标识不规范,“三防”设施不过关,消毒记录、废弃油脂台账不规范等问题,要求校方立即整改,确保学生用餐安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