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举行“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2016-09-05 14:4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易路勇)“今天的演讲,主题突出、结合实际、语言流畅,逻辑严密、引经据典、富有哲理、叩击心灵,演讲内容、表达形式、仪表仪态都非常精彩,让我们深切感受到纪检人的坚定信仰和执着追求,极大地感染和鼓舞着现场的每一个人。”9月2日,作为专家评委的泸州市江阳区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林玲,对整场演讲给予高度评价和中肯点评。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作表率执纪为民到基层”行动,进一步增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的执行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保持信心满怀的工作激情,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干劲,泸州市江阳区纪委监察局精心组织了此次演讲比赛。

来自该区教育、交通、农林、公安、检察系统及相关镇街的9名优秀选手,紧扣“两学一做作表率·执纪为民建功业”这一主题,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抓住热点、汇聚焦点、展现亮点,以朴实流畅的语言和声情并茂的演绎,或展示该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丰硕成果,或讴歌纪检监察战线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或畅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切身感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思想共鸣和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演讲比赛等形式,充分展示忠诚卫士风采,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为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鼓劲助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