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镇召开脱贫攻坚联席会议

2016-09-07 11:44: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杨)9月5日下午,方山镇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脱贫攻坚联席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碧科一行,教育局、科技局、旅游局等联系方山镇脱贫攻坚工作的8个区级部门主要领导和具体经办人,联系方山镇脱贫攻坚企业,方山镇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村支书、主任出席了会议。

各村分别详细介绍了脱贫攻坚情况、主要存在的困难及需要上级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区民政局、教育局、妇联、文体广局、旅游景区管委会、旅游局、科技局、卫计局就蹲点督查情况和下一步帮扶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联系方山镇的脱贫攻坚企业妙典酒业有限公司、泸州地博煤灰开发有限公司做了表态发言。紧接着,方山镇党委书记付兴国通报了方山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最后,赵碧科传达了区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方山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强调,她提出,前期工作中区级部门统筹多方资源,积极开展帮扶活动;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助力脱贫攻坚;方山镇党委政府积极有为,得到了区党政主要领导的肯定。同时,她强调:要正视政策宣传不够、贫困户教育不够、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压力大、资源整合不够的困难和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提高认识,深入扶贫;宣传政策,加强引导;落实责任,确保实效,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方山镇将以这次联席会议为契机,把此次会议精神转化为脱贫攻坚工作动力,加强与上级部门、联系企业的沟通交流,汇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按时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