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创见未来”创业讲堂走进双创孵化园

2016-09-08 14:18: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近日, “2016创新创业圆梦江阳行动之创见未来-创业讲堂”活动在“中国•泸州众创智慧港”双创孵化园举办。江阳区商务局、双创办、景区办事处和园区相关专家、入园企业代表、社区以及创业人士参与此次活动。据了解,本次讲座主题为创新创业与创见未来大讲堂,四川蜀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理、园区专家孟鑫对创新创业与创新思维、创新创业与创见未来进行讲解。

孟鑫表示,此次讲座主要是考虑到园区和园区企业在创新思维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对于一些好的创新创业方法,需要进行沟通。讲解过程中孟鑫还用几个形象的案例培养大家的创新创业意识,希望大家打开思维,打破常规,并且指出创新创业需了解时事政策,要不断的学习。讲座中,孟鑫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提问互动,并在互动中给予企业一些指导和建议。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走访了园区企业,大家表示听了今天的讲座受益匪浅,通过这种方式能够给年轻人创业传授更多的经验,在新的时代接受新的东西,将创新创业思维运用到日常的创业生活中,希望以后这类活动能多多开展,得到更加细致和专业的指导。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