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召开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

2016-12-19 17:4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望)12月19日上午,北城街道召开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暨培训大会。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街道组织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警钟》,敲响换届纪律的警钟。街道专职组织委员吴春燕、纪工委书记黄晶,先后对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培训和纪律强调,进一步明确换届工作内容和纪律要求。

随后,江阳区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第十四督导组副组长饶兴才,对北城街道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重要讲话,要求北街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按组织、程序,切实做好社区换届选举工作。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川友强调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必须做到四个务必: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务必对组织忠诚老实;三是务必胸怀坦荡,正视自己的升迁进退;四是务必把握换届工作的重点问题及重点环节。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