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监督管理

2016-12-19 17:4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殷敦明)为严格落实社区矫正管理制度,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监督管理,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司法所对9个社区的社区服刑人员社区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各社区社区服刑人员登记台账是否完整、社区服务签到记录和开展社区服务工作照片等相关资料是否齐全,通过与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等矫正小组成员座谈,核对社区服刑人员管理信息情况,确保督查内容全面无漏项。

最后,司法所对各社区在开展社区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社区严格按照《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中关于开展社区服务的相应规定和要求,坚持原则,严格服务内容及服务时限,严格管理,有效提高社区服务质量和管控水平,督促在矫人员顺利回归社会,大山坪司法所将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全面跟踪整改落实情况,充分运用督查成果,指导日后工作开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