况场街道开展烟花爆竹专项安全检查

2016-12-23 14:31: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帆 杨文静)在元旦、春节等传统节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烟花爆竹安全事故,12月20日,况场街道组织安办、派出所、烟花爆竹委批部负责人对辖区烟花爆竹零售点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烟花爆竹零售点相关证照是否齐备;是否按照上级要求,设置专柜专卖、入柜销售;零售点消防设置的配备情况,灭火器是否过期等进行专项检查。检查中,对过期灭火器、未悬挂安全警示标语、安全防范措施不到位等情况要求现场整改,对专柜设置不合理的情况要求限期整改。

据悉,本次共完成22户零售点的检查,街道还将继续对辖区另外50户进行逐一检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