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

2016-12-23 14:31: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彬 杨铅)2016年12月20日,石寨镇在镇政府四楼一会议室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在家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驻镇单位、企业代表、村支部委员等共计90余人参会,镇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罗丽主持会议,区纪委副书记郑国树等区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石寨镇纪委副书记雷友彬重点强调了严肃换届纪律的有关要求,镇人大主席孙先华宣读了领导组、督导组的文件,镇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罗丽详细介绍了换届工作的步骤、要求,仔细列举了选举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类情况,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开展了业务培训。

石寨镇党委书记王刚强调,村(社区)党组织换届,换届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部署要早、落实要严、工作要实,要深刻汲取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和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教训,动员群众、组织党员,把换届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化解矛盾、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过程,换出干劲、焕发活力,干出成效。

江阳区纪委副书记郑国树指出,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选优配强村(社区)干部队伍,认真落实好干部标准和“三严三实”要求,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突出党性强、能力强、改革意识强、服务意识强的“四强”标准,鲜明用人导向;严守换届纪律,严格程序要求;充分汲取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南充拉票贿选案和辽宁拉票贿选案教训,将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全过程,确保换届工作不偏不倚。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镜鉴》《警钟》两部教育警示片,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90余份,镇换届工作督导组正副组长签订责任书14份。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