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老年人权益保障宣传进社区

2016-12-23 14:53: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殷敦明)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提高老年人权益保护意识,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街道联合三道桥社区,邀请四川中豪律师事务所王国麟律师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传活动,为辖区内30多名老年人解读《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活动中,王律师援引真实案例,结合日常生活中关系到老年人切身利益的财产、养老等问题,讲解了老年人赡养权、财产享有权、继承权等合法权益,让老人们对《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王律师还和老人们就日常生活中与家人意见分歧的一些化解办法进行讨论交流,解答咨询7人次,受到与会老人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保障老年人权益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尊老、敬老意识,在辖区内营造出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对更好地建设和谐幸福社区,具有积极意义。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