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镇突击劝离校园周边无证占道经营摊

2016-12-23 14:5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善勇 欧远强) “石寨社区提倡人性化的场镇管理方式,但这并不意味着任由未经备案的无证商贩和占道经营破坏场镇环境和校园周边环境。对于屡次劝告都不改过的占道经营商贩,我们必须严肃处理。”12月21日下午,江阳区石寨镇治理办、石寨社区正对场镇环境卫生进行突击整顿,发现十余人在大宇兴城小区门口占道售卖小吃、五金百货,经调查属未经备案、无证经营,该镇社区主任欧远强表示,对于严重破坏校园周边环境的这种违规经营行为,要严肃教育批评,希望其能够理解支持。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石寨镇正在全力攻坚,你这样的行为不但影响了校园环境,还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你支持、配合我们的工作。”该镇分管创文工作的专职组织委员罗丽来到整治现场劝导商贩撤离。该摊点负责人表示,愿意配合创文工作,当天撤离。

该镇治理办负责人代宗权提醒广大消费者,无证经营的产品多系非法渠道流入,时有伪劣产品鱼目混珠,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消费者购买此类产品一旦遇到消费纠纷,往往无法维权追溯。消费者如需购买此类产品,建议到证照齐全的合法单位购买,如遇有问题,可及时向治理办或工商部门反映。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