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动员会

2016-12-26 14:0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欧忠琼) 为积极做好今年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配齐配强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召开了社区两委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包括街道领导班子、各室(中心)、各社区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大会。区督导组组长吕先和副组长戴翔到会进行指导。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中组织委员洪亮和办事处副主任杨莉,分别对此次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纪工委书记钟菲对严格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纪律作了强调,机关和社区干部代表进行了口头承诺,全体社区干部、机关干部书面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同时,街道党工委与街道督导组签订了换届工作督导责任书,街道纪工委与社区纪委、街道纪工委委员签订了严肃换届风气监督责任书。随后,党工委书记何文良传达市区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并再次做换届工作强调。

最后,江阳区督导组组长吕先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扎实有序地推进“两委”换届工作。二是要吃透政策,把握标准,选优配强“两委”班子。三是熟悉换届流程,压实换届责任,严禁违规违纪,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