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泸部队官兵助力南城街道创文攻坚

2016-12-26 15:25: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凤娟)12月24日,南城街道创文攻坚冲刺阶段迎来一支引人瞩目的队伍——驻泸部队,30余名官兵发挥部队训练有素、纪律严明、战斗力强的优势,他们用行动美化扮靓“第二故乡”。

在居民小区、偏街小巷,随处可见部队官兵挥洒汗水的身影,他们齐心协力清扫路面、清运杂物,即使是车底下、窄巷里的卫生死角他们也细心、耐心地一处处清理,此刻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身份——“城市美容师”。浓烈的活动氛围深深感染了周边群众,不少商户、院落居民拿起自家的扫把、铲子加入行动中,清扫队伍逐渐变得更加壮大。30多人的队伍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共清运垃圾杂物20多车,使南城街道辖区内环境整治重难点区域的面貌焕然一新。

这次活动在创文工作中形成军地联动、干群联动、协调推进的良好局面,进一步融洽了军民鱼水之情,推动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