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委领导蒋勇赴石寨镇督导村级换届

2016-12-29 16:12: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善勇)12月28日,江阳区委副县级领导蒋勇赴石寨镇督导村级换届工作,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芶杰、专职组织委员罗丽陪同。

蒋勇认真听取了镇党委村级换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前期准备、动员部署、推荐候选人阶段的主要做法和各个环节的落实情况,并实地督导了新学村党支部换届候选人推荐大会全过程。

蒋勇强调,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事关全区转型、跨越、升位的大局,要高度重视,把握原则,认真谋划。要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全力以赴。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格依法、按规定、按程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坚决杜绝暗箱操作、弄虚作假现象,切实保证选举程序的合法性和选举结果的有效性。对于换届选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要统筹协调、合力攻坚,尽量把工作做细、做实。要严守换届纪律,强化督查指导,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