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镇开展三农普综合业务培训

2016-12-30 11:2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贵清)12月28日下午,江阳区石寨镇三农普综合业务培训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该镇三农普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22人参训。

会议由该镇农普办负责人主持。主持人对三农普工作的重要意义,整体工作安排和启动仪式参加人员作了说明,农普办主任强调了会议纪律、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农普办骨干就普通农户和规模户的判别方法、普通农户表、规模农户表、生产经营单位表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PDA的操作等做了详细讲解和指导。该镇分管领导李路清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确保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圆满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据悉,按照全区三农普工作的统一部署,该镇及早落实普查机构,制订了工作计划,成立镇领导小组,抽调10名工作人员担任业务骨干,并充分利用标语、横幅、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