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科技产业园开展消防演练培训安全知识

2016-12-30 14:56: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朝金)12月30日上午,泸州国家高新区江南科技产业园举行安全管理培训暨消防疏散演练观摩活动,园区100余家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在建项目安全生产负责人、项目经理、项目总监,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江阳区公安消防大队和园区驰骋路消防中队作了关于消防器材使用知识培训,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观摩了泸州金翔包装有限公司员工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现场,随后消防官兵还为与会人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部分泸州金翔包装有限公司员工和参会人员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进行了火灾扑灭演习。

通过本次培训和观摩,增强了园区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在建项目安全生产负责人、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和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规范和提高了企业科学、安全、有序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科学防灾减灾的能力和水平,有力地促进了“平安和谐园区”的建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