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坝建成4.2公里滨江大道 千人千骑迎新年

2016-12-30 15:32: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俸英)2016年8月,江阳区启动了张坝滨江路景观提升改造工程建设,12月底基本全面完成,并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向市民开放。张坝滨江大道位于张坝桂圆林东面沿江河堤上,如今已全新升级为运动健身为主的绿色城市公共开放空间,全程4.2公里。

开放以后,除了抵达停车场有机动车道外,整个滨江路为非机动车道,市民可以自由地在滨江路上散步、奔跑、骑车,享受运动休闲的慢生活。

“有了这个健身公园,我们这些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正在张坝滨江大道闲逛的附近居民王大爷说。

在4.2公里的滨江大道上,人们不仅可以脚踏自行车自行徜徉或乘坐轻快的观光车沿江游览,还可沿途尽情欣赏滨江植物园,体验集娱乐、文化、休闲、健身为一体的张坝休闲文化。

据了解,为迎接张坝滨江大道的第一批客人,张坝街道管理公司将在2017年1月1日上午9:30举办“城市绿肺 唯美张坝”酒城乐园杯——首届千人千骑迎新年骑游活动。届时,1000名骑行爱好者将一同骑行在重新提升改造过的张坝公园滨江路景观大道上,体验不一样的速度与激情。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