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坝街道“两委”换届工作稳步推进

2016-12-30 15:4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俸英)泸州市江阳区张坝街道“两委”换届工作稳步推进,预计该工作将于2017年1月全部完成。

为确保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平稳有序推进,自选举工作启动以来,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迅速行动,把换届选举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制定了符合本社区实际的具体工作方案和日程安排,成立联系工作小组,层层召开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组织专门力量深入基层调研摸底,组织相关人员、社区干部参加了培训。

在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的过程中,各社区充分利用led、网络媒体、宣传栏等宣传媒体和有效载体,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选举宣传教育活动,街道联系社区干部深入社区现场指导,确保选举各环节依法有序进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