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正式启动

2017-01-03 11:28: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波)2017年1月1日上午,分水岭镇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现场入户登记工作启动仪式在镇政府举行。

仪式先由分水岭镇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飞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是新时期的一项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范围广、任务重、技术要求高,普查对象涉及千家万户,我镇农普办已作了大量前期工作,全镇各部门、各农普工作小组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加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切实把全镇农业普查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各普查员要严格按照《全国农业普查条例》和《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方案》,依法普查,切实做到不重不漏,确保入户登记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分水岭镇农普领导小组副组长邓杨强调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快乐普查,宣布分水岭镇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分水岭镇农普办人员与各村普查人员分组深入农户家中进行了现场入户登记。镇政府镇长刘飞与副镇长邓杨以普通普查员的身份进行了现场入户登记调查询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