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镇召开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会

2017-01-04 16:41: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善勇)1月3日下午,江阳区石寨镇召开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村四职干部70人参会。

该镇党委书记王刚传达了江阳区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会精神,领学脱贫攻坚国检方案,强调在“五个方面下功夫”的同时,着重做好八个“进一步”。

一要进一步核准贫困户算账明细,二要进一步落实贫困户安全住房,三要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四要进一步收集、整理、保管“一户一档”,五要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六要进一步核准2014年脱贫户D级危房资金,七要进一步整合包保部门、镇、村力量再进村入户做好宣传,八要不折不扣做好迎检工作确保通过验收。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芶杰指出帮扶责任卡、帮扶手册、算账明细等需要完善和改进的内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包庆祥就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资料完善、进村入户、低保兜底、D级危房改造等具体内容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