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镇免费发放《文明手册》

2017-01-04 17:1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善勇)近日,泸州市江阳区石寨镇不少群众都能免费领到一本小册子。册子里涵盖了四礼新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经了解,群众领到的是由区文明办编写、印制的《文明江阳掌上手册》。

“这个活动举办得不错,不仅学习了文明常识,还领到了小礼品。”上湾村村民熊晓玲笑的合不拢嘴。原来,该镇对领取《文明江阳掌上手册》并书写正确的群众当场发放牙刷、纸巾等居家实用小礼品,旨在营造崇文尚礼、和谐向上的浓厚氛围,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

据了解,《文明江阳掌上手册》将分次分批进行发放,首批500本已向7个村(社区)500名群众免费发放完毕,并奖励发放了价值1000元的小礼品,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