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滩镇接受2016年区目标考核组检查

2017-01-09 14:1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瑞婷)1月5日,泸州市江阳区2016年目标绩效考核第二组到通滩镇检查考核2016年的各项工作。通过听汇报、现场察看,通滩镇特色亮点、经济发展、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得到区考核组领导的好评。

江阳区考核组先后来到辖区内的麒瑞石材厂、溢祥节能科技、老街改造项目、泸郎窖酒基地、米溪沟生态养生基地,听取通滩镇党委书记的详细介绍,对全镇2016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实地了解。

汇报会上,通滩镇党委书记赵策从区域综合实力、产业结构、公共服务、改革创新、从严治党等方面对通滩镇2016年目标绩效考核完成情况做了汇报,通滩镇紧紧围绕“坚持一个统揽,做好四篇文章,建设三维通滩,实现两个跨越”的奋斗目标,主动适应新常态,主动作为谋发展,又严又实抓党建,克服发展中的重重困难,破解项目中的遗留问题,使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的成效。

考核组对通滩镇2016年度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汇报内容全面客观,2016年全镇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镇经济运行良好,社会事业稳步推进。领导班子思路清晰,坚持干劲;党建工作创新出彩,机制有效;干部管理制度创新,较真碰硬。各项工作可圈可点,取得可喜的成绩。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