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镇部署2017春运安全工作

2017-01-09 15:25: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曹洋 王善勇)1月6日,泸州市江阳区石寨镇召开2017年春运安全工作会,交管办、石寨交管中队、辖区机动车驾驶员、劝导员、物流企业52人参会。

石寨镇派出所所长晏永红通报了2016年辖区内发生的交通故事案件,指出2017年春运即将到来,学生放假、农民工返乡,人流车流增多,货运流量增大,驾驶员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做到安全文明行车,石寨交管中队将在加大酒后驾车、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超载、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严厉查处。

石寨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长李路清安排部署了全镇2017年春运安全工作,强调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安全意识、红线意识,遵守法律法规,各职能部门要加强隐患排查,动态监管,严格落实查处力度,全力确保春运安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