况场街道接受年度综合检查

2017-01-12 15:02: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帆)1月6日,泸州市江阳区综合目标检查组组长、区府办主任王天权一行对况场街道进行年度综合目标检查,况场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及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泸州市江阳区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南滨路、沱江新城、马石工业园区、等工程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走进况场敬老院和建卡立档贫困户家庭了解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夏围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永全程陪同。

在听取况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夏围禄就街道2016年目标绩效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后,检查组对况场街道2016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认为工作务实、项目工作推进有力,并希望街道全体成员要统一共识,抓住机遇,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