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公安分局召开媒体见面会

2017-01-16 17:2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丹 记者 魏杰)1月13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召开媒体见面会。江阳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晓波,政工监督室主任康继林参加会议。

江阳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晓波在会上通报了2016年江阳区公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江阳区公安分局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江阳区公安分局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至今,共破获“盗抢骗”案件154件。行动中抓获侵财类犯罪嫌疑人共58人、刑拘49人、逮捕21人、起诉19人;抓获在逃人员10人;追缴赃款赃物折合人民币40万余元,有力地震慑了犯罪。2016年,江阳区公安分局围绕泸州“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的战略布局和江阳“六个显著提升、两个率先实现”的总体布局,以“构建三大发展体系统揽、建立三大平台支撑、实施N项重点项目拉动”的“3+3+N”改革创新思路,统筹带动公安工作全面有效发展,全年工作呈现出“一个增强、四个提升”的良好态势。涌现出了泸州市公安机关“最美警队”、“最美警察”和全国“好警嫂”等130余个先进典型。建成了覆盖全区城乡的公安短信平台,面向社会发布信息31批次1.6万条;成立了分局社会评价专职机构,回访警情1100余起,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见面汇报活动33次,组织警民恳谈会26场,面向社会选聘警风警纪监督员50名,警察公共关系不断优化拓展。成功处置群众报警、突发案事件、事故、灾害等各类警情3.6万起,发现处置网上有害信息800条,发布推送即时预警41次。公安社会评价工作和各项公安业务工作全省领先。

参会媒体记者对江阳区公安分局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重点就打击“盗抢骗”、江阳治安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