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公安分局召开春运工作推进会

2017-01-24 16:32: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段勇)1月18日,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召开春运工作推进会。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赖旭刚针对全区春运工作实际,强调了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充分认识做好春运工作的重要性,切实从思想上重视起来,确保各项工作做到层层部署、件件落实;二是进一步细化春运工作措施,确保做到“四个不发生”;三是加强分析研判,制定完善工作预案,严格履职尽责,抓好事故预防工作;四是强化道路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和路面管控力度,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安全、通畅;五是采取多种形式,搞好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规范行车意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