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石寨镇召开年度年终总结会

2017-01-25 10:46: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善勇)1月23日,泸州市江阳区石寨镇召开2016年度年终总结大会,该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四职干部38人参会。会议由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芶杰主持。

会上,该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李路清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传达了安全生产第九次区长督办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该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包庆祥安排部署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廉洁过节工作。要求畅通信息,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积极消除各类不稳定因素,确保社会稳定;干部要带头勤俭过节,严守纪律,自觉做到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办的事情不办。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芶杰对全镇2016年的工作做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向镇村两级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与强调。要求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进一步规范值班纪律和信息报送程序和时限,遵守公车使用规定;严格落实烟花爆竹每日值班排查制,强化对烟花爆竹、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提醒和监管,确保安全、稳定过节。

该镇党委书记王刚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做到:一是抓重点,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提前做好村(居)委、监委换届筹备;二要保稳定,强化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尤其是农民工工资;三谋发展,抓好现代农业特色产业谋划,摸清家底;四要送温暖,对特困家庭再排查,该慰问的要落实到位;五要促安全,强化隐患排查,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六要重民生,突出抓好石寨中心校、凤山小学、久桥小学改造,全域安全供水、农网改造;七要清环境,继续抓好“三边治理”, 打造干净、清爽的乡村环境,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