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镇召开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

2017-01-25 11:04: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善勇 )1月23日,泸州市江阳区石寨镇召开2017年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该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四职干部60余人参会。会议由该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李路清主持。

该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李路清领学了《泸州市江阳区2017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方案》、《石寨镇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意见》、《石寨镇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安委会主任芶杰强调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要对突发事件进行充分研判,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能立即组织力量抢险救援,最大限度减少事故损失;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进一步规范值班纪律和信息报送程序和时限;严格落实烟花爆竹每日值班排查制,强化对烟花爆竹、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提醒和监管,确保安全、稳定过节。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安委会主任芶杰作了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述职,并与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