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关工委赴石寨镇敬老院慰问演出

2017-01-25 11:21: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善勇) 春节前夕,1月24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关工委携泸师附小、市部分退休老干部、镇关工委、石寨学校到石寨镇敬老院,为39余名老人送去了面包、牛奶等节日慰问品,并献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上午9点,敬老院的老人就已经在大院内等候着。10时整,演出正式拉开序幕,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女生独唱《小背篓》、《军港之夜》、《小城故事》,男女合唱《澎湖湾》、《祝你平安》,男生独唱《拉着妈妈的手》等经常节目轮番上演,悠扬的旋律,精湛的表演,婉转的唱腔,演出嘉宾表演得投入,敬老院的老人们看得入神,处处是欢乐的笑声,浓浓的年味。

出生于泸州定居西欧的旅西作家张琴是演出队伍里的特殊代表,1999年获西班牙华人作家征文首奖,曾任《欧洲时报》特约记者,现为《西班牙作家艺术家协会》首位华人会员。这次走进石寨镇敬老院,她为老人们送来了诗集《天籁琴瑟》等书籍,并为大家朗诵了其中的诗歌,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演出很快就结束了,敬老院老人们看得意犹未尽。石寨镇敬老院老人冯光海高兴地说:“感谢这些老师们,让我们这些老年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过年的味道!”石寨学校校长周中尧兴奋地说道,“我们很高兴来这里表演节目,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回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