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提前谋划2017年经济发展工作

2017-01-25 11:42: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璐 余朱玉)1月23日,泸州市江阳区分水岭镇以“情系家乡、共谋发展、共建小康”为主题召开了2017年成功人士迎新茶话会,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和成绩,谋划2017年工作,为2017年事业发展上新台阶鼓舞士气。全镇20余名社会各界成功人士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2016年,分水岭镇全面贯彻区委“六个显著提升、两个率先实现”发展战略,分水镇新一届党委提出了“聚力突破发展、决胜四个建成”发展战略,新一届政府提出“实现两个互动、四个建成、六个全域”的奋斗目标,努力建成“宜居宜业宜游蔬式小镇”,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两个互动”即产村互动、镇园互动。“四个建成”即建成农业农村改革的先行区、建成生态休闲旅游的样板区、建成新型城镇化的示范区、建成社会治理的标杆区;“六个全域”即全域安全供水、全域安全供气、全域供电同网同质同价、全域交通、全域规划、全域旅游。

“为了家乡的发展,2017年希望政府更加支持我们企业的发展,我们将多为政府纳税。”房地产企业老总肖世福说。“我们将努力努力再努力,做大做强分水岭白酒文化产业,为我们地方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助一臂之力。”分水岭镇精圣酒庄老总许德富坚定地表示。“为了企业的发展,为了地方经济发展,建议在分水岭镇成立商会,实行股份制,扩大企业规模,将地方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为了分水岭的经济发展,各位成功人士纷纷表示,积极建言献策。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