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兴泸燃气公司江阳西路加气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17-01-26 11:0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润江 贺斌)1月25日,泸州市政府副市长、江阳区委书记付小平莅临华润兴泸燃气公司江阳西路加气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江阳区政府副区长罗勇,区发展改革局、区质监局、区安全监管局、区公安消防大队等单位领导陪同。

在公司江阳西路CNG加气站,付小平进入压缩天然气生产、储存和控制室,详细查看各类生产运行、培训教育和应急演练记录,询问加气站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听取副总经理徐怀盛关于“春节”期间公司领导带班、应急值班和加气站风险防范举措后,付小平对公司加气站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加气站是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泸州城区虽明令禁放烟花爆竹,仍需提前制定预防措施,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类异常情况;特种设备要依法进行检验检测和维护保养,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加气站是易燃易爆危险场所,要采取有效措施杜绝无关人员和危险物品进入,加强节日期间治安保卫和反恐防范;持续做好消防安全和隐患排查治理,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检查结束时,付小平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公司员工,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