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石寨商会向敬老院送年猪

2017-01-26 17:12: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王善勇) 1月25日,江阳区石寨商会到石寨镇敬老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为39名老人送去了一头200斤的年猪,10桶食用油和5袋大米。该镇党委书记王刚陪同慰问。

“现在老人们一日三餐吃的饱吗?穿得暖吗?”石寨商会会长古正良询问道。“你放心,不仅吃的饱,吃的也好,一日三餐都有新鲜蔬菜,隔一天吃一次荤菜。年后,每天中午都有荤菜。党委政府还为我们送来了棉衣、棉被,一点也不冷”敬老院熊治五老人说道。古正良还关心的问道:“你们还有什么需要的吗?”“感谢你们的关心帮助。我们敬老院现在吃穿都不愁了,就是老年人年纪大了,病痛较多。”该院院长熊晓玲回答道。“这个我们会和党委政府度协商,积极争取医疗救助。”古正良补充道。商会成员、镇党委书记与老人们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健康快乐欢度春节。“一到逢年过节,你们都来看我们,我们感觉在这里就像在自己家一样,我们很高兴。”敬老院老人冯光海激动的说道。

据了解,石寨商会所有会员均是石寨本土的企业家和知名人士,成立4年以来,商会会员们创业不忘回馈家乡,热心公益。上湾村王启树捐资30万为村民新建扶贫公路1.8公里,带动了本社公路全域覆盖,惠及800余村民;久桥6组熊治轩捐款5万余元为3户贫困户修建入户道路,捐款9000元为2户贫困户建房增添设施,捐款1000元“六一”为10名贫困儿童购买书籍;石寨商会50名会员结对帮扶61户贫困户助力脱贫攻坚……。石寨商会会长古正良表示,今后,商会将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奉献爱心,为石寨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为家乡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