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分水岭镇召开春节后收心会

2017-02-04 11:03: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朱玉)2月3日,泸州市江阳区分水岭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召开新年收心会,对新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增强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效率意识、纪律意识,对新年各项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明确责任到人,层层抓落实,确保见实效。

据了解,在新的一年里,分水岭镇将以“聚力突破发展、决胜四个建成”为发展战略,以“实现两个互动、四个建成、六个全域”为奋斗目标,奋力推进“宜居宜业宜游蔬式小镇”建设。“两个互动”即产村互动、镇园互动。“四个建成”即建成农业农村改革的先行区、建成生态休闲旅游的样板区、建成新型城镇化的示范区、建成社会治理的标杆区;“六个全域”即全域安全供水、全域安全供气、全域供电同网同质同价、全域交通、全域规划、全域旅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