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公安春节“不打烊”社会秩序维定良好

2017-02-04 14:51: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丹)春节长假期间,泸州市江阳区未发生一起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群体性事件和死亡交通事故,社会稳定,治安良好。

据了解,江阳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春节治安工作,周密组织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突出重点,强化安全管控,对重点地区、场所、人员进行地毯式滚动排查,逐一落实责任,严防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紧盯风险,落实稳控举措,严厉打击严重暴力刑事犯罪、黄赌毒恶和侵财犯罪,全力压降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明纪律,确保内部安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全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春节长假期间,全区未发生一起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群体性事件和死亡交通事故,主城区和主要镇、景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未出现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现象,圆满完成各项安保任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