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召开新阶段工作部署会议

2017-02-06 17:14: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欧忠琼)2月4日下午,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及时召开全体工作人员“收心”会议,安排部署新阶段工作。

会上,党工委书记何文良要求全体机关和社区干部收心聚力,要统一思想认识,振奋精神,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并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 “五讲”要求:讲业绩,树立标杆意识;讲原则,大是大非前坚守原则;讲团结,加强各部门间的团队协作;讲实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讲奉献,强化为人民服务精神。

这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新的一年,大山坪街道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推进街道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探索工作新模式、新方法,齐心协力让街道工作推新出彩,成为全区的标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