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分水岭镇开展“悦尔同行·筑梦分水”留守儿童成长计划项目启动仪式

2017-02-07 14:29: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朱玉 李祥会)2月6日,泸州市江阳区分水岭镇举办“悦尔同行.筑梦分水”留守儿童成长计划项目启动仪式,分水岭60余名留守儿童及家长朋友参加了启动仪式。

“能够在妈妈的陪伴下参加本次活动,我非常高兴!对接下来的活动很是期待。”分水岭小学六年级三班莫梦晴开心地说。

“作为农村留守孩子能够享受城市孩子的生活,我们当家长的非常感谢!”分水岭小学五年级三班陈浩然的妈妈感叹道。

据了解,为了响应国务院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号召,积极为农村留守儿童提供假期日间照料、课后辅导、心理疏导等关爱服务,分水岭镇人民政府出资购买“悦尔同行.筑梦分水”留守儿童成长计划项目。“悦尔同行.筑梦分水”留守儿童成长计划项目主要针对分水岭镇留守儿童开展服务,利用社会专业组织的专业知识技能,整合社会资源,通过寒假集中辅导活动、周末课业辅导活动、冬季亲子运动会、周末素质拓展活动,满足农村留守儿童在课业辅导、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等方面的需求,让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