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滩镇发展目标:成为城乡统筹的示范乡镇

2017-02-07 14:4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瑞婷)2月5日,泸州市江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杨长缨率队调研通滩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俊,副区长吕先,以及区府办、财政、住建、发改、交通、卫计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长缨一行沿通滩场镇实地查看了棚户改造区、通江路、消防站建设等项目。在座谈会上,通滩镇党委书记赵策作了相关工作汇报。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通滩镇当前发展情况、思路和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的工作打算。

杨长缨指出:通滩镇当前的目标是要成为城乡统筹的示范乡镇,江阳发展的排头兵。渡改桥后,泸县融入主城区,通滩镇将成为黄金口岸,所以,道路建设是2017年通滩的重中之重。通滩当前的发展思路正确,贵在坚持。通滩镇党委政府要充满信心、坚定决心、团结一心,心齐气顺地开展工作,在项目推进发展中锻炼干部队伍;班子领导要起示范效应和带头作用,在招商引资上放宽眼界,有无私、无畏、无中生有的“三无精神”,对项目进行仔细调研、科学排期、定期研究。多考察、多学习、多总结,推进理念先进的近郊农旅项目落地。与此同时,定死看牢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确保2017年通滩镇打好翻身仗。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