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举办欢乐元宵亲子运动会

2017-02-09 17:3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朱玉 李祥会 史建梅)2月9日,泸州市江阳区分水岭镇组织开展了“悦尔同行·筑梦分水”欢乐元宵亲子趣味运动会主题活动,加强了留守儿童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留守儿童的业余生活。72对亲子家庭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设趣味投篮、搭桥过河、运球接力比赛和拔河比赛四个运动项目,运动会在温柔的“趣味投篮”中拉开序幕,激烈的“搭桥过河接力比赛”和“拔河比赛”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整场运动会家长和孩子们融为一体,亲密协作,现场气氛热烈,家长和小朋友参与热情高涨。

通过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加了留守儿童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与互动,大大满足了留守儿童精神文化的需求,让“悦尔同行·筑梦分水”留守儿童计划项目课堂成为留守儿童的精神家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