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公安分局端掉一盗窃摩托车团伙

2017-02-10 15:0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慧娟)自开展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以来,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针对辖区摩托车被盗案件多发的态势,精心研判,以打促防。专门成立专案组对该类案件进行认真梳理,分析发案情况及规律、特点,深入展开串并案侦查,线索收集工作亦同步展开,成功锁定了以李某为首的盗窃摩托车犯罪团伙,迅速铺开天罗地网。

近日,专案组民警在龙马潭红星村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通过审查深挖后,明确了团伙中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身份,随后在龙马潭金山路附近将犯罪嫌疑人陈某、姜某抓获,并当场挡获被盗摩托车一辆。

经审查,三名犯罪嫌疑人长期纠结在一起,2016年以来连续疯狂作案,采取剪线搭火、破坏钥匙孔等方式盗窃摩托车20余辆。目前,三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