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开展2017年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2017-02-14 14:34: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天保)2月13日上午,分水岭司法所联合分水岭镇综治办与派出所抓住返乡农民工即将外出务工之际,利用赶集的时间,在集镇人群密集处对返乡农民工进行了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在禁毒宣传活动上,工作人员向返乡农民工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和禁毒日历,细心向返乡民工讲解了毒品危害,并告诫广大返乡民工在外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

这次活动的展开,使返乡民工进一步的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并帮助他们进一步增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从而使他们自觉做到远离毒品,将禁毒拒毒意识普及到家庭,普及到全社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