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召开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2017-02-14 14:3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凤娟)为确保街道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12日,南城街道召开了街道第十届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机关、社区干部、各社区选委会成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奚小淋主持。

会议对本届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街道纪工委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明确全体干部要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作为“铁律”,确保换届纪律入脑入心、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国川在动员讲话中提出各社区要把当前的选举工作作为社区的一项中心工作来抓,全面做好以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为重点的各项工作,做到轻重缓急、有的放矢。会上作出四点强调:一是全覆盖培训,制定详细方案;二是细化流程程序,明确工作内容;三是强化风险防控,做到有备无患;四是加强全程督导,层层倒查责任。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