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对新调整社区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17-02-15 17:54: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温建荣 匡凤娟)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2月7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召开新调整社区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国川、办事处主任奚小淋主谈,纪工委书记王平和分管社区领导会谈,谈话对象包括新调整社区的12名社区干部。

为帮助12名同志迅速转变角色,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国川对此12名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到政治坚定、清正廉洁。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二是要持续正风肃纪,清正廉洁。要认真算好“政治、经济、家庭”三本帐,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三是要强化规矩意识,政令畅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工委的安排和部署,积极主动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四是要坚持爱岗敬业,担当担责。到新岗位是要人适应岗位和环境,要取于攻坚克难,取于担当,勇于担责。

会上,12名新调整社区干部充分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勇于实践、锐意创新,力争在新岗位上再创佳绩,不辜负党委的厚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