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张坝街道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02-15 18:18: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先朝进)2月14日下午,泸州市江阳区张坝街道召开了2017年工作会议,党工委书记雷雨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各分管领导安排了2017年的各分管领域主要工作,雷雨对重要工作作强调并分析2017年张坝发展形势明确了发展目标,确定了2017年张坝街道的几项亮点工作:智慧街道建设、品牌党建打造、景区精细化管理、信访秩序整治化解、征地遗留问题解决、经济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治理。

雷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自身工作职责抓好相关工作,“跳出张坝,看张坝”从不同的视角考虑问题推进工作,要树立五个意识。

一是快马加鞭意识:张坝处江南片区前沿,应抓住战略发展机遇期,真抓实干,建设好“四美”张坝。二是目标考核意识:各办所,应在目标下达之前与区上积极协调沟通,目标下达之后,围绕目标紧紧跟上,力争超额完成任务。三是创优争先意识:全体机关干部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在平凡的岗位上不甘平庸,各条线都应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快,人快我精”。四是积极外宣意识:加强外宣,向上多沟通汇报,从不同角度宣传推广张坝,提升张坝影响力。五是业勤多思意识:要勤思考,勤学习,勤业务,找好规律。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