况场街道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活动

2017-02-17 15:12: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林永科 徐帆)2月16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况场街道组织街道食药监所、安办、况场社区等部门开展以“食安城市你我共建,安全食品人人共享”为主题的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宣传活动。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永、街道武装部长兼副主任王刚一同参与了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及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形式,详细宣传了《食品安全法》及其有关食品安全工作的方针政策、措施,并向过往群众重点宣传了食物中毒预防与应急处理常识。宣传过程中群众积极参与,认真阅读宣传资料,并不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询问。活动现场张贴宣传画6幅、标语2幅,累计发放宣传彩页50余份、宣传单500余份、宣传册子300余本、宣传袋200个。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强化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氛围营造工作,切实提高了群众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让街道居民更直接的了解和掌握一般日常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从而加深对食品安全的理解,对激发街道居民参与创建国家食品城市的热情起到l积极的推动作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