况场街道强化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2017-02-17 15:2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秋原 徐帆)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况场街道交管办积极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节前道路交通状况安全有序。

在安全检查中,采取定点设卡的方式,重点检查辖区面包车、货车、三轮车违法载人,摩托车无牌无证、超员乘坐、不戴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况场交管办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车辆驾驶人宣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提醒驾驶员小心驾驶、文明驾驶,减少交通违法行为发生,为群众出行提供有利的保障。

截止目前,共计检查车辆20余辆,查处二轮、三轮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6起,教育驾驶员及群众30人次,春运期间况场交管办还将继续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和检查力度,为辖区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