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街道组织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

2017-02-17 16:20: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杜玥)2月17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华阳街道纪工委组织纪工委委员、村(社区)纪检干部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三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专题片由十八大以后落马的魏健等10余位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剖析自己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的过程。

观看完后,大家纷纷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是对纪检干部最基本、最首要的要求。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明确规定,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

华阳街道纪工委书记王文兵强调:纪检干部要善于学习,认真学习研究专题片,做到有回声、有感悟、有警戒。要敢于履职,以实际行动改进和加强自身作风建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