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滩镇召开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2017-02-17 17:1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瑞婷)2月13日,泸州市江阳区通滩镇召开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各村(社区)指导组成员、村(社区)干部参加了会议。培训会围绕换届选举的法律依据、基本原则、选举程序和选举中的重要时点、重要环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上,镇党委书赵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重视复杂性、重要性、严肃性“三个特性”,全面调研各村(居)委会,做到情况明信息要灵,心中有数,处置及时;二是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三个原则”,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宣传活动;三是把握人选关,程序关,组织关“三个关键”,要求各指导组熟练掌握选举的具体程序和基本环节;四是严明换届纪律,工作纪律,人事纪律“三项纪律”认真解决和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五是做到原则性与灵活性的、严格政策与敢于担当,严格政策与敢于担当“三个结合”,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