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召开食品零售企业负责人行政约谈会

2017-03-01 17:23: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世海)近日,为进一步规范泸州市江阳区食品零售企业经营行为,提高该区大型超市食品安全水平,确保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江阳区食药监局召开了大型超市食品安全监管行政约谈会议,约谈对象为辖区4家大型超市负责人。

约谈会上,该局食品流通业务分管领导针对大型超市食品经营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及时清查过期食品,对乳制品、酒类产品、粮油、果蔬等销售要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的规定,严格落实索票索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同时,加强教育培训,定期组织从业人员学习相关食品安全法律知识,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自觉接受食药监管部门和消费者的监督。

通过约谈,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约谈会的会议精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把好进货关,规范经营,为市民采购食品提供一个安全、方便的平台。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